10/31/2006

退伍啦 哈哈

退伍之後,好多感觸啊



本來打算在出國前把從去年七月份入伍,新訓、專長訓到下部隊的感想



結果因為忙著準備行李(謎之聲:『其實是獨立顯卡的筆電買回來後,整天都在玩 AOE 3……』)



所以一直都沒動「指」,不過還是有好多感觸



趁今天總算把行李都整理一個段落,起碼把退伍這幾天以來的有的沒的 po 一下:





1.

今天羅小朋友從某一線單位(我想是綠洲吧)打給我



問我某機密問題:



小朋友:『通官啊!那個綠洲對白來分的手持機應該灌那個碼?啊!叫錯了~歹勢,叫習慣了』





2.

某東西丟在總機,於是打電話回去求救:



我:『XXX,我是通…前任通官,請問通排…不…你們通官在嗎?』



後來要請現任通官學弟幫我寄回來:



我:『通排嗎?我方克舟,要麻煩你 %#X@……』



學弟:『喔,是…好…』



(我心裡在吶喊:我現在只是死老百姓一個,不要再說「是」了 orz......)







番外篇:



接著這篇也算是退伍感言嗎?



今天去買自助旅行要用的錢包(準備給人家搶劫用的XD)



跟夜市的老闆娘稍稍殺價後,老闆娘說:『別人我是沒有在給他殺價,因為你是學生,所以才算你便宜一點…』『你現在大學嗎?幾年級?』



我:『大…大四啊…哈哈!』





XD



(謎之聲:『當完兵還沒有成熟的味道,這下慘了你!』)




2 comments:

loi99 said...

你就沒變阿方小船



我大學第一天認識你跟現在長的

可是一模一樣呢呢呢

Anonymous said...

Ha ha



So it's a good or bad thing?